11/11/2010

{Inspiration} Sweet Butterfly Birthday





这个生日派对的主题是蝴蝶,是位老外小妹妹的生日派对。要搞个似模似样的派对并不难,只是你愿意花时间去构思、去策划吗?我每日都从这些老外的部落格或网站找灵感……因为一旦我踏入这家办公室,我的耳目忽然会自动封闭,脑袋开始退化……如果我不这样做的话,我很快会在这里死掉。近来是结婚旺季,早上接新娘的section,你不妨考虑这个派对主题……毕竟除了以娘惹糕点、九层糕、包装菊花水等招待亲朋戚友,你可以花些心细让你对的茶点过目难忘。一生人一次的婚礼,当然要做得好好看看,除非你决定结婚几次。

inspired through hostessblog


1 comment:

JN said...

好像沒見過有人那麼有心思,甚至讓catering公司包辦也最多在桌上多擺一盆用過上萬次的塑膠插花。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