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9

The very 1st family Xmas eve dinner

"Family Xmas eve Dinner"
{def. 1. family. 2. cosy. 3. localized.}

我常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患有“佳节暴躁症”,也许我对自己的期望过高,无形中酝酿了一定的压力,偶尔还会大煞风景。这个圣诞前夕确实有很多的阻碍。很多的时候,我们确实需要从中学习如何去应对,希望藉此经验让下回的派对搞得更似模似样。以我的标准来给分的话,这个圣诞晚餐称得上合格,但是还不至于得高分。他常告诉我,开任何的聚餐或者派对,自己都应该要开开心心的,不然开来干吗?他说得没错,而我不停从经验中学习如何更有系统的策划或者安排某个聚餐或派对。我只希望我能带给他们一个不同的圣诞节,含蓄的刘家也许不会当面称赞我,但是我衷心希望they really had a good experience.

The table setting




The Christmas Tree



No comments:

+♡ BLOGOODIES

Popular Posts

Followers